网页中实现在线发邮件组件有蛮多,但最普遍的用得最多的是Jmail组件,因为其功能不错,安全性也不错,适合国情。
以前测试的时候用的都是自己的邮箱(网易的邮箱)来测试没有问题。今天做了个项目,在最终发布到网站上时,专门去网易又注册了帐号,放到代码中发现居然就运作不了了,调试之后都发现代码的设置没有错的。于是怀疑是不是邮箱有问题,再去yeah,126,163都注了,再试还是不行,旧的那个就行。

错误显示是:'The message was undeliverable. All servers failed to receive the message ',这其实是JMAIL返回的错误,并不是ASP代码产生的,根本原因是MAIL SERVER拒绝了JMAIL的请求.

于是上百度搜一下结论是:网易邮箱以前的用户默认是开通POP和SMTP服务的,但新用户都不开通,需要付费或者通过积分去换取后才能使用。

又看到相关关于到某个页面去邮箱升级就可以用,那些升级页面是做容量的升级,升完级之后发现还是不行。呜呜,于是将自己的私人的贡献了出来了~~~

posted on 2008-05-13 19:41  zeuslin  阅读(6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