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数据库经常出现问题:
 " 登录为 ' 用户名 ' 用户失败。 用户将不与可信 SQLServer 连接关联。 (MicrosoftSQLServer、 错误 18452:) "。 原因
SQL 服务器已配置为在 " Windows 身份验证模式 (Windows 身份验证) " 操作和不允许
使用 SQL 帐户。
解决方案
从 " Windows 身份验证模式 (Windows 身份验证) " 的 SQL 服务器身份验证模式更改
到 " 混合模式 (Windows 身份验证和 SQLServer 身份验证) "

无法连接到 61.142.250.2235。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 命名管道提供程序, error: 40 -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 (Microsoft SQL Server,错误: 53):
数据库名写错了,比如(local)或localhost,或者是 主机/实例名,IP等有好几种格式可以试一下。

无法连接,用用户登录失败:这个一般是服务器名称名称对了,对用户与密码中一个出错了
连接远程数据库,数据库名称好像除了用IP之外还可以用上域名。

posted on 2008-05-02 12:00  zeuslin  阅读(85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