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盯盘助手使用说明-V4.0.0

一、安装插件

  方式一:通过应用市场安装,360极速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扩展中心都可以。

                    

  方式二:手动安装,首先下载 股票盯盘助手插件,解压缩得到gupiaozhushou.crx文件。  打开360极速浏览器,点击“扩展中心””,拖“gupiaozhushou.crx”到这个窗口,即可安装成功。   

                   

    

二、设置数据接口(服务成本有点高,请使用方式二。)不需要修改数据接口了

  插件安装后默认使用的接口地址是“http://sina.stockapi.top/demo”,这个数据接口不限制增加自选股的数量,但是自动只实时更新前两个股票的价格,这种方式可免费体验插件功能(股价实时展示、价格突破提醒、MACD背离提醒等)。

  试用不需要设置数据接口!试用不需要设置数据接口!试用不需要设置数据接口!不用往下看了!

  如果要无限制使用,有两种方式:1、给开发者负担一些云服务器和数据接口的费用。2、下载数据服务端部署在自己电脑上。

  方式一: 微信联系开发者“zbl-2021”,获取用户令牌和正式的接口地址。

      价格暂定:5元/月;50元/年,所有收入用于购买云服务和新浪财经数据。

  方式二:下载接口服务程序,运行在自己电脑上,适用于windows系统用户。本插件使用C#基于NDP452-KB2901907-x86-x64-AllOS-ENU.exe开发,缺少运行时环境的可自己下载安装。

      点击“最小化”按钮窗体隐藏到系统右下角托盘,图标上点击右键,点击“开机自启动”。   

                   

     服务运行以后修改插件的数据接口地址为:http://localhost:8099/list

       

   

三、插件功能说明

  1.实时显示股价、鼠标悬浮显示股票分时走势。可设置隐藏价格、手动拖拽改变顺序

   

 

   2.设置上破价、下破价当盘中股价跌破时实时弹框提醒

       

    

  3.盘中出现突然拉升2个点,或跳水2个点时,触发弹框提示。

   短线操作者这功能特别有用,不拉升不卖、不跳水不买

  4.盘中出现Macd金叉、死叉时触发背离弹框提示。

  

 

     这功能也很有用,金叉提醒后看盘及时做到高抛低吸

  5.事件日志查询,每次拉升、跳水、MACD背离时都会记录一条日志,方便后期查询。    

   

 

四、会员注册

因为使用了付费的服务端数据接口,所以需要注册会员。试用期一个月,过后只有付费才能继续使用。

 

 

四、插件开发说明

   这个插件是在原来的“股票提醒助手”基础上修改的,去年新浪禁用数据接口后原插件已失效,在此感谢原作者!

   本插件用的是新浪SAE云服务器(收费),股票实时数据用新浪财经(收费),股票当日分钟历史数据用腾讯财经(免费)。

   如有对插件和后台代码感兴趣者,请与我联系!

   本着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原则,如果这个插件让你受益,请不吝捐助(您一次做T的钱就够一年的服务费用)!

   

   

 ----------------------更新日志---------------------------

2022.03.02:数据接口使用本地服务

2022.03.03:解决右上角价格不更新问题!

2022.03.08:增加接口设置功能,可使用新浪云临时域名接口

2022.03.14:增加MACD背离提醒

2022.03.23:版本升级到3.8.6.

      插件市场提交版本更新申请。

      使用正式域名提供数据接口

2022.08.01:版本升级到4.0.0

      增加了分时图和账号登陆功能

 

posted @ 2022-03-02 20:00  Zeroes  阅读(22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