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表格编辑器发布V11版本,新增对图表和纯前端PDF导出支持

SpreadJS 在线表格编辑器是类似在线 Excel 功能和外观的表格编辑程序,也是 SpreadJS 桌面设计器的在线版本,提供源代码,您可自由定制,任意扩展。该产品内嵌了 SpreadJS,离线和在线方式均可进行表格编辑。

随着纯前端表格控件 SpreadJS V11版本的发布,SpreadJS 在线表格编辑器也推出了全新的V11版本。新版本中新增了对图表和纯前端 PDF 导出的支持。

图表功能

在线表格编辑器新版本新增了对图表的支持,包含了图表的顶部设计菜单、右键菜单、右侧设置,以及弹出框等功能。

支持的图表类型包括:柱状图、折线图、饼图、条形图、面积图、散点图、股价图、组合图表。

为在线表格编辑器 V11 版本添加图表,请参考博客《如何添加图表》。

 

纯前端 PDF 导出

在线表格编辑器新版本新增了纯前端 PDF 导出功能,导出 PDF 文件不再依赖于 Windows 服务器。

添加了如下图导出 PDF 菜单设置,可以快速简单的实现 PDF 导出和其文件相关设置。

 

 

了解 SpreadJS 在线表格编辑器新版本更多特性:http://www.gcpowertools.com.cn/products/spreadjs/editor.htm#whatsnew

葡萄城2017年末福利火热放送中

定制培训加量全心送!凡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购买葡萄城控件团队授权企业授权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优惠的价格,还可获赠葡萄城技术专家根据客户项目需求提供的定制培训服务。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单,也将获得 “客户推荐双重感恩礼”。

点击此处,了解促销详情。

关于葡萄城

葡萄城成立于1980年,是全球最大的控件提供商,世界领先的企业应用定制工具、企业报表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为超过75%的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提供服务。葡萄城于1988年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在全球化产品的研发过程中,不断适应中国市场的本地需求,并为软件企业和各行业的信息化提供优秀的软件工具和咨询服务。

posted @ 2017-12-14 09:28  zenmshuo  阅读(5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