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字格案例】综合报表信息管理系统搭建

硕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硕达电子”),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硕达电子成立于2004年5月,是Cyber Power System,Inc公司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设立的一家子公司。

硕达电子主要生产不间断电源供应器(UPS)、USB-HUB、逆变器(Inverter)等计算机周边产品,设备先进,技术实力雄厚。

项目需求

企业希望用一套综合报表信息管理系统,解决常用性记录、窗体、报表项目系统化管理,实现在线多人同时记录、查询、报表分析与输出,数据长期保存,不会因人员因素和其它因素造成数据、记录遗失,数据涉及其它单位可实时查询。

因为活字格具有使用门槛低、没有软件开发能力、只要会Excel的操作、有一定逻辑能力,便可开发相应应用等特点,硕达电子选择使用活字格来搭建《综合报表信息管理系统》。

项目主要功能点

1. 登录页面简洁实用

图一:登录页面

2. 列表展示页面

实际部门费用年度对比与排名,用车类型、每月用车次数与产生费用,让主管对本部用车情况一目了然,为管理层提供非常有力数据。

列表展示页面1

图二:列表展示页面1

列表展示页面2

图三:列表展示页面2

3. 数据添加页面

数据添加页面1 数据添加页面2

图四:数据添加页面

4. 图表页面

可以全方位对数据进行分析,为管理层提供第一手数据。

图表页面1

图五:图表页面1

4.	图表页面

图六:图表页面2

4.	图表页面

图七:图表页面3

 

活字格的价值

  1. 使用活字格开发的相关应用(如水、电、通信等),为管理者提供管理依据,可以在第一时间快速查询部门费用、KPI数据来源等。

  2. 使用活字格,可以减少公司管理软件的购买与开发成本,一次购买,无限开发。

使用活字格的感受

硕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的副经理陈先生介绍到:

“ 活字格使用门槛低,没有软件开发能力(会VB等代码软件)、只要会Excel的操作、有一定逻辑能力,便可开发相应应用,黑科技,非常灵活。

  1. 使用活字格开发的相关应用(如水、电、通信等),为管理者提供管理依据,可以在第一时间快速查询部门费用、KPI数据来源等。

  2. 使用活字格,可以减少公司管理软件的购买与开发成本,一次购买,无限开发。”

了解活字格:http://www.grapecity.com.cn/enterprise-solutions/huozige/ 

posted @ 2017-11-26 16:25  zenmshuo  阅读(9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