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代码格式化工具--SQL Pretty Printer

SQL Pretty Printer:目前提供4种使用方式,桌面版本,SSMS(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插件,VS插件,和提供API接口。

SQL Pretty Printe 代码格式化工具,拥有超过 60格式选项 ,让您自定义自己最喜爱的SQL布局。严谨的格式化和着色,可以提高SQL的可读性 ,它会让你看起来更专业SQL脚本(在HTML或RTF)在网络上,博客,论坛,文章等!


sql

Links

下载链接:http://www.dpriver.com/dlaction.php
在线版本(不支持中文):http://www.dpriver.com/pp/sqlformat.htm

 

我写完这篇文章之后,我就会向作者发出申请邮件,希望幸运得到Licence。

 

Update-2010-11-2

下午作者就给了答复,问我要哪一个版本的Key,第二天早晨拿到了SSMS版本的Licence。作者叫James ,而且工作组叫GuduSoft,再次感谢作者的慷慨~

 

评价

“不错的SQL格式化插件,代码更加优美,专业,整洁,Keep up the great work! ”

posted @ 2010-11-03 11:59  曾祥展  阅读(458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