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使用Eclipse依赖生成jar包时,避免最外层同时生成资源文件的配置。

使用Eclipse依赖生成jar包时,如果做配置,生成的jar包文件会全部生成在外面,这并不是我们需要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修改下配置,使生成的jar包符合我们的需求吧。

1.如果不做任何配置生成的jar包如下。

1

这样最原始的生成方式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想要的是test.properties和ums.properties文件同时放到message文件夹里面,下面修改一下Eclipse配置。

2.修改Eclipse配置,使test.properties和ums.properties文件同时放到message文件夹里面。

最原始为下图所示

2

修改Source为/message的Deploy Path为message,为下图所示

3

修改完成之后点击ok按钮,发布,生成的jar包内容为以下所示

4

这时候我们可以看到jar包里面已经有了message文件夹了,但是这时候我们会发现,message文件夹里面存在test.properties和ums.properties文件,同时最外层也存在了这两个文件。这时我们需要继续做配置。

3.修改配置,使message资源文件夹的指定内容不出现在jar包最外层。

没修改之前为下图所示

5

点击message下面的Excluded,然后点击右边的Edit,进入编辑,在下方的Exclude里面输入*.properties,完成即可,如下图所示

6

最后,生成jar包时你就会看到里面只有一个message文件夹,并且最外面没有同时生成其他文件了,效果如下图所示

7

4.完成。

posted @ 2016-03-23 10:02  tidyko  阅读(9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