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作业12—学期总结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1.https://www.cnblogs.com/zengghao/p/11563924.html

收获:初步了解了c语言,确立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学习到了基本的输出结构。

2.https://www.cnblogs.com/zengghao/p/11620065.html

收获:学习到了怎样聪明地向他人提问,以及MinGW-w64 来编译 C程序。

3.https://www.cnblogs.com/zengghao/p/11657759.html

收获:了解了变量的类型,理解的分段函数,以及掌握了if-else语句的用法。

4.https://www.cnblogs.com/zengghao/p/11696167.html

收获:了解到c语言循环语句的使用方法及其作用。

5.https://www.cnblogs.com/zengghao/p/11743679.html

收获:参数类型的了解,调用函数的理解,以及思维导图的制作。

6.https://www.cnblogs.com/zengghao/p/11782324.html

收获:if-else语句的多次运用,了解多分支结构的基本形式 。

7.https://www.cnblogs.com/zengghao/p/11822755.html

收获: 学习到了switch语句的格式以及几种不同形式的运用。

8.https://www.cnblogs.com/zengghao/p/11870366.html

收获:进一步加深了循环结构的理解以及学习到while和do-while语句的用法。

9.https://www.cnblogs.com/zengghao/p/11914274.html

收获: break,continue的熟悉以及循环结构嵌套的使用的理解。

10.https://www.cnblogs.com/zengghao/p/11960547.html

收获:字符输出的方法以及加深了对嵌套结构的理解。

11.https://www.cnblogs.com/zengghao/p/11996434.html

收获: 局部变量全局变量的理解以及在代码中的运用。

三、自我总结

  • 这一个学习下来,首先在自己对于学习c语言的作业态度给予肯定,大部分的作业都十分认真地去完成了。
  • 作业的认真完成不一定就代表了我真正地学习到了东西,或者说完全理解了作业的内容,对c语言的学习这个学期我觉得自己有点太过于形式化了,只为完成作业而忽略了是否真正地学到了什么。
  • 基础知识的掌握在这个学期是做得特别不好的,很少去认真的看c语言程序设计那一本书,概念之类的东西掌握地不够好。
  • 总地来说这个学期的表现并不好,真正学习掌握到的东西很少。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学习量化指标图参考:

成绩曲线图参考:

五、我努力的方向

我的假期计划:

  • 继续巩固这一个学期里所学到的东西,自己找一些难度设当的pta题目做一做。
  • 体验生活,学习摄影技巧,以及自主去学习ps和pr软件。
  • 少打游戏,少打游戏,少打游戏。

我的新学期计划:

  • 每次上课不再敷衍,每次作业认真完成。
  • 多看看书,特别是c语言程序与设计这本书。
  • 认真学习英语,为以后的英语四级做准备。

我对自己的期待:

  • 对事对人对课堂对作业更加认真。
  • 希望自己下学期可以去争取得奖。

posted on 2019-12-12 20:35  酴灵  阅读(1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