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之前发布的 EasyTrac 0.1.0.11b1 安装时有部分问题。因此做了部分改进后重新发布 EasyTrac 0.1.0.11b2。

  改进如下:

  • 修订 0.1.0.11b1 版本发现的问题,详见 EasyTrac issue list 中的 defect。
  • 为安装程序添加了一个向导页,可以自定义 EasyTrac 的数据(SVN repository & Trac project)存放的目录。

  此外,强烈建议您在安装 EasyTrac 之前卸载已经安装的 Subversion 以及 Trac 避免造成冲突。

  从这里下载 EasyTrac,目前最新版本是 EasyTrac-0.1.0.11b2_Win32,已经较为稳定,但依旧不推荐您在生产环境中部署。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以及意见反馈,请与我联系,我将尽可能帮助你。

posted on 2008-02-24 21:27  Zealic  阅读(4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