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Widgets   - 开源的跨平台GUI工具包,不仅仅是跨平台,还跨语言:C++, Python, Perl, and C#/.NET
                     基本实现为 C/C++,其他语言实现都是以 C/C++ 版本为基础的:
                     For Python   : wxPython
                     For Perl        : wxPerl
                     For .Net       : wx.Net (估计这个是园子里的人最感兴趣的,我看过,仅仅是简单的包装了C实现控件多,WEB浏览器都有;但是很多基于C++的还没有移植(包装)过来,性能也很强,值得期待)
                     For Java      : jwx! (这是最近才出来的东西,似乎目前不支持Windows)

wxWidgets还有一些IDE工具(基于wxWidgets的),wxDesigner,还有一些基于wxPython的,这里就不细数了。

另外我有个疑惑 wx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我已经了解到了 log4net 中的 4 代表 four(for) 即 log for net
还有些开源工具中间带个 2 的代表 two (to)  即 xxx to yyy
那wx到底是什么呢?谁来帮我解答了好睡个好觉哦~

另外一些感兴趣的东西:
Harmony - Open Source Java SE


 最近对Python和C/C++/CLI又起了兴趣,也不知道这是我第几次对 C++ 激发热情了,但是每次都是不了了之。
 整理一下学习的方向:
   1.主要攻坚 J2EE 和 Java 方面的熟悉和了解,JSP和Servlet。
   2.尽快熟悉 Oracle和Tomcat等工具,打好J2EE开发的基础。
   3.尝试.Net Framework 3.0,WPF,WCP;XAML要重点看下。
   4.有空对比下JSP和ASP.Net的区别和优缺点。
   5.其他感兴趣的技术先放下,收集资料先。

posted on 2006-11-21 02:08  Zealic  阅读(62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