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名词解析:ICO、IFO、IEO和IMO,分别是什么呢?

区块链名词解析:ICO、IFO、IEO和IMO,分别是什么呢?
本部分给出了标准答案,但其相当枯燥乏味,建议快进。

ICO(Initial Coin Offering),首次代币发行,指区块链项目首次向公众发行代币,募集比特币、以太坊等主流加密货币以获得项目运作的经费。

IFO(Initial Fork Offerings),首次分叉发行,指通过分叉比特币等主流加密货币生成新的代币。

IEO(Initial Exchange Offerings),首次交易发行,指以交易所为核心发行代币;代币跳过ICO这步,直接上线交易所。

IMO(Initial Miner Offerings),首次矿机发行,指首次通过售卖硬件/矿机来发行代币。

posted @ 2019-03-13 15:08  大自然的流风  阅读(68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