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oin优势

FCoin优势

顶级技术
金融级别的速度和稳定,交易高效有保障;国际顶尖团队自主研发撮合系统,能够每秒处理200万笔交易;证券级先进算法,支持GTT、GTC、FOK、IOC等多种专业交易指令,为交易者提供专业量化支持。

公开透明
世界范围内首个实时公开透明的交易平台,建立实时的资产与交易数据查询验证机制,并面向公众公开。

自治生态
FCoin不是传统意义的公司,它迈出了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向社区进化的关键一步。
FCoin是一个所有FT持有者共有、共治、共享的社区型组织。

安全
多维度,分层防护。安全防护体系,严格保护用户资金安全。

审计认证
无偏性零知识订单加密通过 CertEurope6 的 PKI-on-blockchain 服务提供的密钥完成。定期外部审计,并获得 ANSSI7 提供的安全认证。

专业团队
来自世界顶级金融机构和科技公司,具有华尔街和加密金融经验的专业开发团队自主研发撮合系统。
专业产品设计团队打造产品细节,交易操作便捷,追求极致用户体验。

今天(2018.6.30)试了 fcoin 体验感觉很差,老是要退出重新登录,各种页面功能,使用起来感觉不顺畅

资产透明公开,收入返还用户
FCoin是世界首家资产透明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会将平台80%的收入定期分配给FT持有者。
昨日待分配收入累积折合:1528.06947436
前一日挖矿产出:28593624.22299259 FT [查看挖矿原理]
FT总流通量: 2494833591.01980479 FT [查看流通量说明]
FT二级市场流通量: 1621641834.162873 FT [查看锁仓情况]
今日待分配收入累积折合
107.85084509
今日连续持有FT每百万份收入折合:0.04322967
新闻
张健在团队博客发文【引入“交易即挖矿”机制,创造一个符合中本聪初心的比特币】
FCoin账户注册>
提充币到账时间及限额>
FCoin平准基金公开市场操作公告>
邀请返佣暂停执行公告>
FCoin 创业板上币排行公示>

posted @ 2018-07-01 00:15  大自然的流风  阅读(18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