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Satoshi?和比特币中本聪有什么关系?

Satoshi Nakamoto(中本聪)是发起比特币和原始比特币客户端创建者。不过,我经常听到“Satoshi ”这个词,好像它是一个货币单位。

什么是Satoshi呢?Satoshi是0.00000001 BTC,目前是最小的比特币交易单位。

------------

场外交易中Satoshi是指:做一个打币测试…我提供一个btc钱包给你…你用有币的钱包打个比如0.00001234这样的币到我钱包…我看记录查询贵方是否真的有币…如果有…马上安排买家…约时间开始交易…

也就是先通过你能控制的地址验币。

------------

最佳解释

Satoshi是目前可以发送的比特币中的最小部分:0.00000001 BTC,即百万分之一比特币。但是,将来,协议可能会更新,以便在需要时进一步细分。

units的更多示例

  • 1 BTC = 1,000 mBTC(毫比特币)

  • 1 BTC = 1,000,000μBTC(微比特币)

  • 1 BTC = 100,000,000 Satoshis

  • 1 mBTC = 100,000 Satoshis

  • 1μBTC(微比特币)= 100 Satoshis

-------------

Converter for Satoshi ↔ Bitcoin ↔ USD ↔ EUR ↔ other currencies
https://www.bestchange.com/converter/

 

posted @ 2018-11-07 16:48  大自然的流风  阅读(122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