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通行证快到期了 可以提前去办新的吗?

港澳通行证快到期了 可以提前去办新的吗?往来港澳通行证证件快过期了,可以提前多少天办新的?

《往来港澳通行证》有效期不足6个月(部分城市是3个月)的或无足够空白签注页的不能办理,须按首次申请手续办理新的《往来港澳通行证》,同时申请签注。
  过期
  《港澳通行证》过期,需要你本人亲自到你户口所在地的县(区)级以上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换证手续,需要携带的资料和相关手续跟第一次办理时是一样的。
  办理时需要携带以下资料:
  1、你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你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复印件为A4规格(身份证需要复印正反面,户口簿需要复印户主页,和你所在的那一页)
  4、二寸正面免冠平面彩色近照,蓝色背景,着深色有领上衣,照片大小48X33mm头部宽度21-24mm头部长度28-33mm(必须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馆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记得拿照相回执,建议在出入境拍照)
  5、旧的港澳通行证,需要交回出入境管理局。
  需要时间:
  正常情况下,需要10个工作日 (办理换证,需要经省级部门审批、制证,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大概10个工作日,即两个星期的时间)。

=================

深圳出入境工作日不午休!中午也等你来办事!
这项工作日午间延时服务也要先预约
市民朋友们可以登录,深圳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
http://msjw.szga.gov.cn
有12:00—13:00与13:00—14:00两个时段可选择
也可关注“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 直接在微信上办理(需要实名认证后才能使用)

注:周六办事时间仍然是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

 

posted @ 2018-08-14 21:21  大自然的流风  阅读(30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