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统计分析埋点工具对比,神策、Ptmind、GrowingIO、国双,还有谷歌分析,谁更好?

第三方统计分析埋点工具对比,神策、Ptmind、GrowingIO、国双,还有谷歌分析,谁更好?
https://www.colabug.com/2985393.html

GA、Mixpanel 和神策分析三款数据分析产品有何不同?
https://www.jianshu.com/p/d8ab02d99a85

https://www.growingio.com/
GrowingIO 官网-硅谷新一代无埋点用户行为数据分析产品
GrowingIO (官网) 来自硅谷的新一代数据分析产品,无需埋点即可采集全量数据,实时多维用户行为分析更精准.真正帮您实现,增长黑客式快速用户增长,精细化运营。

看看GrowingIO。它看起来很全面,基本上比Mixpanel涵盖了更多的跟踪功能。
只有两个问题:
1。它支持英语吗?
2。中国大陆以外地区的流量跟踪表现如何?

GrowingIO也是一家很优秀的数据供应商
GrowingIO看起来很好。让我们试着将它与Mixpanel进行比较。我们需要考虑全球受众和系统集成

分析工具 - 帮助文档
https://docs.growingio.com/docs/data-analytics/

神策和growingio对比:
* 产品理念不同:神策重视数据源,支持私有化部署,注重客户数据隐私安全,帮助企业构建数据基础,积累数据资产。数据采集好之后,再去支撑更复杂的数据分析需求。
而 GIO 只支持SaaS 云部署,产品相对轻量,但无埋点方案只能采集有限的前端行为和属性数据,没有深度打通业务数据,无法采集业务端行为,例如在电商、互金等行业中,无法支持与业务交易数据相关的运营分析需求,像退款事件的分析。、
* 数据导出能力:GIO 不支持用户行为明细数据的导出;而神策分析支持用户行为明细数据的导出。
* 数据订阅时效性:GIO 不支持实时数据的订阅;而神策分析支持实时数据的订阅。
* 多维分析能力:GIO 不支持任意维度的组合下钻和筛选;而神策分析支持任意维度的组合下钻和筛选。
* 数据指标灵活性:GIO 不支持指标预警、指标自定义、指标的四则运算;而神策分析支持指标预警、指标自定义、指标的四则运算。
神策的回复
Mixpanel到时很少遇到,Mixpanel主要在国外,他说不是直接的竞争对手

growingio的人已经联系上了,Mixpanel我还没找到联系方式
是否要找个时间,集中一起评估下,这几家供应商
神策和growingio是支持到上门演示和直接接入测试

=================
MixPanel, Google Analytics 等用户统计服务的比较?
看了下 mixpanel 的收费好贵的
免费的限制多,数据只保留60天,startup的也只保留12个月的数据

神策数据 | 大数据用户行为分析产品 | Sensors Data
https://www.sensorsdata.cn/
神策数据(官网),中国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工具,用户行为分析平台,支持私有化部署和SAAS,提供9大数据分析模型,提供在线数据分析Demo
多维数据分析,九大模型两张表,轻松开启数据驱动之旅
轻松上手九大分析模型,灵活组合、秒级响应,探索不同业务中的关键行为,洞察指标背后的增长点。

我们以前用过,神策,友盟,talking date。
差别较大的就是,埋下点后,使用上的便利性。
神策相对来说,方便些
神策的看起来不错,可以考虑和GA一起先集成下
他这个使用教程做得确实不错,不仅方便开发接入,产品规划,也方便运营人员使用

神策是可以把业务的数据也接入到他们系统,不过是否涉及我们机密,这个也要考虑到
神策提供私有化部署的,极光其实也提供私有化部署
就是私有化部署费用比较高了,币安的极光私有化部署花了两百多万,估计神策他们也是用私有化部署的

预约免费演示 您将通过本次演示了解到,如何实现:
投放渠道监控与效果优化
洞察用户行为与用户路径
优化产品体验与提高留存
用户流失预警与用户分群
精益数据分析与精细运营

产品经理的最后一个闭环工作就是数据分析

 

posted @ 2018-10-18 15:20  大自然的流风  阅读(2501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