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投资的思考(73) 马斯克440亿美金收推狗狗B大涨,沪指继续下跌到2878点,B圈的欢迎模式

关于投资的思考(73) 马斯克440亿美金收推狗狗B大涨,沪指继续下跌到2878点,B圈的欢迎模式

我所说的话都是个人看法,仅供参考,自己判断对错,自负后果,自负盈亏。

4.26沪指继续下跌到2878点,大多数人的观点是还没到底,先观望,我准备到2600开始分批抄底。

 

推特已确认正式以44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马斯克,狗狗B大涨带动以太大饼也涨了不少。

关于投资的思考(65) 马斯克的B计划和狗狗,降低持有成本的方法

狗狗B - 加密货币融资杠杆;推特 - 加密货币舆论/作市杠杆。新范式,一定要学会、吃透、做到。

之前「狗狗B」,现在「推特」,马斯克一个人就升级了科技企业融资规则(企业财富账本加入了加密货币),以后马斯克背景的 加密货币 其实经济学意义上,就是在买马斯克的股票。

之后马斯克会用狗狗B串联起他的整个商业帝国,用狗狗B支付星链上网,支付特斯拉充电,购买特斯拉,再用狗币给员工发工资,去火星用狗狗B支付,推特用狗狗B打赏。

融合了小蓝鸟和狗狗B的会飞的狗狗新logo都设计出来了

 

仅仅11天,推特董事会就从嘴硬到服软,接受了马斯克总价440亿美元的收购报价。

也就是说,接下来,只要通过推特股东和监管机构批准,马斯克就能将推特整个收入囊中,并且是私有化退市的那种。

而这,也将补齐马斯克商业版图中如今尚缺的一块重要拼图——传媒。

从当下——太空里飞的SpaceX,地上跑的特斯拉,地下挖隧道的Boring,到未来——将大脑与机器相连的Neuralink,再到虚拟世界的舆论场,都将被马斯克牢牢攥在手中。

 

马斯克出生于南非,而美国法律规定,总统候选人必须出生于美国本土。

不知道马斯克下一步会不会修改这项法律,让不是在美国本土出生的人也可以参加竞选。

 

过去十年各个国家股市和楼市收益对比图

 

跑了这个坑还有下一个坑

唯一的办法是认知升级,靠认知差赚钱

 

来一个被大A伤透心的朋友,B圈的欢迎模式:

欢迎出了狼窝入虎口

长痛不如短痛

亏完就不会再亏了

B圈的人都是经过市场毒打的,比较现实乐观的

悲观的人很快就会退圈了

B圈的人要有好奇心,拥抱新事物,唯一的办法是认知升级,靠认知差赚钱

 

=============

建议炒股也要持证上岗

开户的必须接受专业的培训才能持证上岗

这也是一个产业

 

要炒股得考个炒股证,跟靠驾照一样难就好了

然后新手上路还要贴半年实习的标志给老司机避让

驾照年轻人容易学,老年人不容易的

 

炒股考证:

科目一都让他们学完十几本经典著作再弄一万多题库随机出来考,

科目二就模拟炒股两个月盈利达到多少的才能过关,不过关的需要重考,连续5次不过关的作废重新从科目一开始。

科目三的是自带资金小额实盘炒股,也要规定时间内盈利达到目标才能过关,连续5次不过关的作废。

科目四是炒股文明和心态考试,亏钱了骂人,想跳楼的,心态崩了的都不能过关。

 

都过关了割谁?

割没过关偷偷炒股的人,割买证炒股的人,割外资,割考试分数低的人

 

=============

人,总是会被困在自己的认知里。

人,总是习惯按照自己能够理解、接受的方式做事情。

我觉得这事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和高人聊,从书中学,在事上练,别无他法。这是一场自我的修行。

人性是很难改变的,洞察人性才能轻松办事赚钱

 

当你认知升级的速度超过了社会进化的速度才有优势,赚钱才容易。

错误的认知,必然带来错误的结局。

你能赚的钱和你的认知相匹配,靠运气赚到的钱也会凭实力亏掉,直到和你的认知相匹配。

 

===============

大自然的忠告:

1.远离垃圾标的

2.远离垃圾平台

3.不听信任何小道消息

4.时间是散户唯一的朋友

5.谨慎使用杠杆

 

赚钱的关键是:买入点,卖出点,买入量,时间成本。

人需要经常思考,反思,这样就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你永远赚不到超出认知范围外的钱。

 

扫码加入知识星球一起认知升级!

 

===========

扩展阅读:

关于投资的思考(73) 马斯克440亿美金收推狗狗B大涨,沪指继续下跌到2878点,B圈的欢迎模式

关于投资的思考(72) 425股汇双杀破3000点值得纪念的一天

关于投资的思考(71) 如何判断NFT项目可不可信?国内外NFT平台的区别,个人养老金要点

关于投资的思考(70) 人生风险规划家庭资产配置、认知升级方法

关于投资的思考(69) 国内NFT数字藏品经验分享,大A的3000点保卫战

关于投资的思考(68) 全国统一大市场要点、低估值定投、等你到40岁突然失业了你要怎么办?

关于投资的思考(65) 马斯克的B计划和狗狗,降低持有成本的方法

关于投资的思考(63) 当你认知升级的速度超过了社会进化的速度才有优势

关于投资的思考(62) 坚持做长线价值投资,Web3趋势,知识星球

关于投资的思考(61) 介绍几个硬核估值方法和波段梭哈利器,MVRV,NVT,梅特卡夫定律估值,拟合估值定投比值,恐惧贪婪指数

关于投资的思考(60) 为什么悟性高的人,很难赚到大钱?任何时候都有机会上车

关于投资的思考(51) 正确的事情反复做,如何让自己精力充沛

关于投资的思考(47) 投资4句箴言,投资总结15点,《洞察人性》

关于投资的思考(40) 复利思维的坑,股灾和不确定性

关于投资的思考(33) 找到这个时代的核心资产并持续重仓

关于投资的思考(13) btc美股化慢牛和大牛

关于投资的思考(11) 定投专题

关于投资的思考(5) 元宇宙专题

杂谈 | 关于投资的思考阶段总结(六)NFT元宇宙专题

个人发展的思考4 用腾挪走出内卷,何帆中国经济报告

 

健康医疗笔记(九)医学前沿报告一

健康医疗笔记(二)防止近视的方法与减肥和健康生活方式

杂谈 | 关于健康减肥的最新科学研究和各种方法汇总(看这篇就够了)

 

心禅道是本人持续学习,投资实践,认知升级,思考总结和资料收集整理分享,内容涉及各种经济学,金融学,医学健康,区块链,前沿技术,心理学,佛学,禅修,冥想,灵修,内观,瑜伽,零极限,吸引力法则,轻疗愈,量子力学等

posted @ 2022-04-27 02:48  大自然的流风  阅读(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