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准备

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准备

 
项目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课程>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
学号-姓名 18043130钟德城
作业学习目标 (1)学习博客园软件开发者学习社区使用技巧和经验; (2)学习Markdown的一些编辑文档方法在博客园写博客。

一,若以后从事Linux相关工作,我所期望的方向发展方向

我期望的发展方向是大数据领域。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大数据作为一个基于开源软件的平台,Linux占据了核心优势;

据了解,大量的企业使用Linux操作系统进行大数据平台的构建,Linux是广受青睐的大数据平台操作系统。这个方向有好的就业前景。

二,推荐的课程相关博文

推荐博客推荐理由

Linux在各领域发展的现状与趋势

该文章详细介绍了Linux现状与发展趋势,可以让我们结合自身情况来找准自己的方向

linux的发展过程以及未来方向

该博客简要的介绍了Linux的发展历程与未来方向,有助于初学者了解linux。
Linux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 该文讲解了Linux基础知识,让我们能够清晰明了
posted @ 2021-05-21 14:28  瓜要当太空人  阅读(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