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组 Beta阶段(6/6)(曾浩洋)

第16组 Beta阶段(6/6)(曾浩洋)

一、Beta 阶段的出口条件;

1.设计并美化完成一个具有本地图片及视频的检测、摄像头实时检测、摄像头拍照检测等功能的GUI程序。
2.设计完成web端的口罩识别系统,并尽可能实现本地的服务器部署。

二、过去三天完成的任务

1.编写完成了web端与GUI的设计文档及用户手册。git地址如下:

https://github.com/zenghaoyang/16th-group/tree/设计文档及用户手册

2.GUI:对GUI程序进行了最后的检测与调试,确保各项功能正常实现,达到了出口条件。

实时拍照检测功能

实时视频检测功能

本地照片检测功能

本地视频检测功能

3.web:完成了前后段的连接与最后的优化调整,达到了出口条件。

首页

检测页

关于我们页

联系我们页

三、每个人的工作:

已完成

宋泽涛:

对web端页面设计进行了最后的优化,协助组长实现了前后端的连接。

陈瑶明:

创建了sqlite数据库,实现了“contact us”页面的功能。

穆雨含:

编写完成了web端与GUI的用户手册。

孙兴全:

编写完成了web端的设计文档。

曾浩洋:

编写完成了API检测接口,实现了web端的前后端连接。

张琪

编写完成了GUI的设计文档。

计划完成

对web端以及GUI的程序进行最后的用户测试,发布软件。

四、燃尽图

五、例会照片(拍摄者:曾浩洋)

六、遇到的问题

项目路径的引用不规范,导致在连接的过程出现了很多问题,所幸最终已解决。

七、做项目高兴的地方

宋泽涛,陈瑶明,穆雨含:通过自己的动手实践,对界面设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前端项目开发流程有一定程度的认识。
张琪,孙兴全,曾浩洋:学习了许多新知识。

posted @ 2020-12-30 21:56  ccsssm  阅读(5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