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组 Alpha (5/6)(曾浩洋)

第16组 Alpha (5/6)(曾浩洋)

一、小组项目的GITHUB地址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zenghaoyang/16th-group
前端地址:https://github.com/zenghaoyang/16th-group/tree/Front-end-development
后端地址:https://github.com/zenghaoyang/16th-group/tree/Back-end-development

二、过去三天完成了哪些任务

1.github项目仓库进一步更新。
2.前端进一步学习了python自带的Tkinter,写了一个简单的GUI,并同步到了GitHub。

3.后端组正在学习如何对模型进行打包和部署。

三、工作总结

已完成

宋泽涛:

写了一个简单的Tkinter的GUI,可以实现上传本地照片并浏览的功能,并为后端预留相应的接口

陈瑶明:

了解更多前端代码。

穆雨含:

这三天也在继续学习django,并且尝试写一些初步代码,并且大量阅读相关代码。

孙兴全:

我主要做的是配置好了本地环境,可以在本地进行训练优化,然后准备学习封装等技术,为下一步打包部署工作做准备

曾浩洋:

正在学习基于pytorch的项目的打包和部署的相关知识,同时进一步尝试优化模型以实现用户需求。

张琪

任务完成情况一般,深入学习运行代码,尝试了解该代码各部分,能够更好运行。

计划完成

宋泽涛:本次客户端使用的tkinter库进行开发,根据助教的建议,想使用pyqt进行客户端的编写工作。

陈瑶明:进一步协同宋泽涛同学完成前端布局的优化。

穆雨含:实现前后端交互。

张琪:接下来,将尝试对代码进行封装,实现代码直接使用。

孙兴全:学习封装等技术,为下一步做准备

曾浩洋:实现对已有算法的打包和部署。

四、燃尽图

五、例会照片(拍摄者:宋泽涛)

六、遇到的问题

宋泽涛,陈瑶明,穆雨含:

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时间成本过高。

张琪,孙兴全,曾浩洋:

pytorch项目算法的打包和封装又是全新的知识,需要花时间学习。

七、收获

宋泽涛,陈瑶明,穆雨含:通过自己的动手实践,对界面设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前端项目开发流程有一定程度的认识。
张琪,孙兴全,曾浩洋:已经明确了我们的奋斗目标,学到了项目开发过程中的许多新知识。

posted @ 2020-12-02 21:50  ccsssm  阅读(1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