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木星辰

导航

将ipad作为电脑拓展屏或分屏的简单方法

用Ipad实现电脑分屏的方法是挺简单的,但鉴于部分小白找不到合适的门路,在此重新分享一下。

需要的装备:  ipad   电脑   数据连接线

方法:某宝上搜索 duet display ,只需1元左右 (不需要去买正版或者去按其他教程搞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店家会发给你一个账号和PC端的安装软件,因为这个软件需要同时在ipad和电脑上安装方可实现分屏。

(注意:店家发给你的账号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载所需要的软件,不需要退出你的设备登陆账号,对自己的ipad没什么影响,原来的软件等都还在且正常使用。)

 

下面开始步骤演示:

  1. 打开ipad,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找到   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点击它。然后点击右侧的Apple ID

2. 在弹出的小界面中选择退出你当前的账号,然后重新登录某宝店家发给你的账号。

3. 返回主界面,在App Store 中右上角找到你的账号头像,点击进去。

4. 在弹出的账户界面选择  已购项目 ,进去找到duet,下载下来就行了。

5. 用数据线连接电脑与ipad,打开电脑端的 Duet display , 打开 ipad 上的 Duet ,等待几秒中的匹配适应时间,就可以使用了。

将需要在ipad上显示的界面拖到电脑显示屏的右侧便可以在ipad上显示了。

 

posted on 2018-06-22 12:05  天木星辰  阅读(9789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