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blocks出现'to_string' was not declared in this scope 的问题,用g++11编译环境

        在将数字转化为字符串时使用to_string()竟然出现了'to_string' was not declared in this scope,我头文件用的万能头文件肯定没问题,而这个函数在其他的CB上运行也没有出错。

       原因:to_string()方法是在g++11后出现的,所以需要在编译环境中添加g++11的编译环境。

       还有一些其他情况,如遍历用到的auto, 也必须在g++11的环境下。所以,若出现程序在别人的机子上没问题,自己的机子上编译出错,就要考虑编译环境是否正确啦!

settings --- compiler --- 在compiler flag中 --- 勾选 have g++ follow the C++ 11 ISO C++ language standard,点击ok就好啦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s://www.cnblogs.com/zcl843264327/p/10069736.html

posted @ 2018-12-05 11:03  落月成孤倚♪  阅读(26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