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麦田

CSDN:http://t.cn/RZWpROg 佛系更新。

导航

2799元的HTC One时尚版要卖疯了

俗话说“好人有好报”,这句话同样可以应用到手机上。本月初,HTC正式公布了HTC One时尚版的售价,裸机2799元,礼包价2999元(配智能立显保护套)。该价格一出,立刻引来一片哗然。因为大家都不相信这会是HTC的定价,按照他们以往的惯性,这配置怎么也得3000+了。

“良心价”自然就会反应到销量上。从6月6日开启预约到今天正好一周,HTC One时尚版的预约已经超过160万。其中,联通版有1618142人预约,移动版也有59985人预约。

虽然预约的人并不一定都会买,但这也从侧面反应了该机的火爆程度。据悉,正式开卖日期为6月18日,到时候必然是疯抢的节奏。

看来,HTC已经找对路子了。

via 驱动之家

posted on 2014-06-13 20:48  左岸麦田  阅读(2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