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周学习总结以及编程报告

 

1.打印输出所有的“水仙花数”,所谓“水仙花数”是指一个3位数,其中各位数字立方和等于该数本身。例如,153是一个“水仙花

 

 

2. 编写Java程序,求13-23+33-43+…+973-983+993-1003的值。

 

 

 

 

 

3. 编程求1!+2!+3!+…+20!

 

 

 

 

4.编写Java程序,计算8+88+888+…前10项之和。

 

 

 

 

 

 

5. 一个数如果恰好等于它的因子之和,这个数就称为完数。编写程序输出1000以内的所有完数。

 

 

 

 

 

6. 编写应用程序,输出满足1+2+3+…+n<8888的最大正整数。

 

 

 

 

 

 

 

第三周实验总结:

 本周我们学习了类与对象。以及对get,this,并且了解到了Java的三个性质 封装性,继承性和多态性。

 

posted @ 2019-09-15 21:53  三问丶  阅读(33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