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记录、分享、交流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大家知道可以通过 在批处理文件调用 sqlplus 执行sql文件,我在这里只是在sql中加入了 更新物化视图的语句;其实没什么技术含量,充数了。

示例:

批处理文件内容只有2句:

sqlplus user/pass@oradb @runsql_refreshmv.sql

pause

其中,pause在这里只是想看到sql文件执行完成之后的结果信息。

sql文件内容:

conn user/pass@oradb

exec dbms_mview.refresh('V_GA_MJDWXX_PH', 'C'); --物化视图强制刷新

COMMIT;

quit;

完毕。谢谢!

posted on 2010-07-18 19:21  五名  阅读(13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