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6 无法访问网站_IIS重启无效

一、问题描述

以前一直正常的网站今天出现了打不开的情况,网站是部署在IIS下的。通过查找IIS的日志文件“Httperr.log”信息,显示“Connections_Refused”

二、解决方案

        在网上搜索了相关资料,默认情况下,如果可用的非分页缓冲池内存不足 20MB,IIS 6.0 中的 HTTP 服务停止接受连接,所以有以下两种方案供选择

        1、重启服务器释放内存

        2、采用微软官方解决办法为在注册表里把 EnableAggressiveMemoryUsage 值设为1解决。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1、进入注册表,进入具体项: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HTTP\Parameters 
               1.2、新建dword值,输入名称“EnableAggressiveMemoryUsage” 
               1.3、修改值为1. 
               1.4、开始-运行,输入CMD。进入CMD窗口。 
               1.5、执行:net stop http /y 
               1.6、执行:iisreset /restart

其它的解决方案:

1.前段时间我的web服务器也有类似的问题,搞了半天也没有搞好,后来安装最新的sp+所有新补丁就好了 (不可取)

2.IIS应用程序池设置不合理造成的

首先访问量大的站点要单独自己一个应用程序池
其次应用程序池属性的参数设置注意一下几点
回收中仅设置指定时间回收
性能中去掉请求队列限制的勾
运行状况里去掉启用快速失败保护的勾,关闭时间限制设置到180秒以上
标识中预定义账户改为本地系统 (优先考虑这个方案)

3.连接数超过了限制。

使用NET STOP W3SVC停止然后再NET START W3SVC试试。
此外,修改连接池中的连接数量。
还有,重新设定ASP中SESSION的超时,使IIS能较快地释放无效资源和连接。 (建议默认120)
4.检查程序,是否有死循环,资源没有是否(如:数据库连接没有close, 非托管代码(c/c++ DLL)没有释放)
5.根据系统事件日志,查看“应用程序” 和 “系统” 中是否有IIS相关的错误

posted @ 2018-12-03 10:40  zhh  阅读(11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