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code review工具

 

本文是码农网原创翻译,转载请看清文末的转载要求,谢谢合作!

好的代码审查器可以大大地帮助程序员提高代码质量,减少错误几率。

虽然现在市场上有许多可用的代码审查工具,但如何挑选也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在咨询过有关专家的建议和意见之后,我们罗列出了以下17款最佳的代码审查工具。

1)CodeStriker

CodeStriker是一个免费&开源的Web应用程序,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基于Web的代码审查。它不但允许开发人员将问题、意见和决定记录在数据库中,还为实际执行代码审查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工作区域。

官方网站:http://codestriker.sourceforge.net/index.html

2)RhodeCode

RhodeCode是另一款非常棒的代码审查工具,能让你发现代码中的bug和问题,并在检查过后删除它们。

官方网站:https://rhodecode.com/

3)Codebrag

Codebrag是一款简单轻巧,提高进程作为的代码审查工具。它能帮助我们解决不少问题,如非阻塞代码审查、智能邮件通知、联机注释等等。

官方网站:http://codebrag.com/

4)Phabricator

Phabricator是一个开源软件和web应用,包括代码审查、托管GIT /Hg/ SVN、寻找bug、浏览和审计源代码等功能。

官方网站:http://phabricator.org/

5)Codifferous

Codifferous是一款免费的代码审查工具,能为我们提供更快的代码审查服务。无论你在何时何地,Codifferous能让你的团队协作审查工作变得更容易。你忘记了一个pull请求?没事。Codifferous允许你检查任意分支上的代码,无论何时你都可以留下注释、获得反馈。

官方网站:https://codifferous.com/

6)Getbarkeep

Barkeep是“非常友好的代码审查系统”——让你用一种快速又有趣的方式来检查代码。你也可以用它翻阅Git存储库的提交,看diff文件,写注释,并且你还可以将这些注释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下一位提交者。

官方网站:http://getbarkeep.org/

7)Crucible

Crucible是另一款超级受开发人员欢迎的代码审查工具,可以审查代码、讨论修改,通过Crucible灵敏的审阅流程来确定缺陷。Crucible能够使得Subversion、CVS、Perforce等版本控制软件的代码审查变得简单起来。

官方网站:https://www.atlassian.com/software/crucible/overview

8)Code Review Tool

Code Review Tool允许团队成员通过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式来协作审查代码。它提供了正式代码检查的所有优势,而且相比而言,所需的精力和时间更少。它既支持正式,也支持轻量级的代码审查进程。

官方网站:http://codereviewtool.com/

9)Malevich

用Malevich审查代码真的很简单。审查人员在同一个浏览器中,既可以看文件的原始版本,也可以看它的新版本。如果想要给某一行代码添加注释,只需要点击那一行,直接打字就可以了。提交注释之后,其他代码审查人员都可共享。

官方网站:http://malevich.codeplex.com/

10)SmartBear

SmartBear是一个有助于团队通过共同的开发、测试和管理工作以便能生产出高质量代码的代码审查工具。它允许团队在一个透明、协作的框架下进行同行代码审查、用户故事和测试计划——即时保持整个团队知晓对代码所做的更改。

官方网站:http://smartbear.com/product/collaborator/overview/

11)Review Assistant

Review Assistant是一款支持Visual Studio的简单又优秀的代码审查工具。

1)在审查级别、特定的源代码块或源代码条上添加你的注释。
2)在预定会议之外启动与团队成员之间就代码的讨论。
3)标记需要修正的注释和缺陷之处。
4)在代码编辑器显示审查注释。
5)在审查注释和代码之间进行即时切换。

官方网站:https://visualstudiogallery.msdn.microsoft.com/9ef817b4-2c6d-4213-8b08-5be48f9d91b9

12)Review Board

Review Board是程序员节约时间、资金和精力的代码审查好工具。语法高亮的代码,可便于更快读取。

13)Peer Review Plugin

此款插件通过提供基于Web的友好的审查环境,来节省开发人员在代码审查会议上所需要浪费的时间。

官方网站:http://trac-hacks.org/wiki/PeerReviewPlugin

14)Code Reviewer

Code Reviewer是一款免费的、简单的又易于部署和使用的代码审查工具,由SmartBear开发——也是Collaborator的发明者,业界第一家推出商用代码审查工具的公司。

官方网站:https://codereview.appspot.com/

15)Code Analysis Tool

CAST代码分析技术着眼于解决两个基本问题。首先,最现代化的IT系统是由成千上万的组件构成,由多个团队和许多开发人员构建的。其次,测量这些系统的软件质量需要涉及多种技术和代码工具。

官方网站:http://www.castsoftware.com/products/code-analysis-tools

16)jArchitect

JArchitect可简化复杂Java代码库的管理。你可以使用JArchitect分析代码结构、指定设计规则、执行高效的代码审查,以及通过比较不同版本的代码掌握作出的改进。

官方网站:http://www.jarchitect.com/

17)Reviewale

Reviewale是市面上新出来的代码审查工具,它的功能包括语法高亮、发现bug/问题、改进代码、干净的用户界面、自定义代码字体等等。

官方网站:https://reviewable.io/

 

译文链接:http://www.codeceo.com/article/17-best-code-review-tools.html
英文原文:20 Best Code Review Tools for Developers
翻译作者:码农网 – 小峰

posted on 2019-01-05 15:11  DavidZang  阅读(49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