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应用《纸书科学计算器》更新啦!

《纸书科学计算器》在2016年8月拿了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一等奖,现在仍记得我在答辩时还给评委们普及了一波UWP平台的知识。受此鼓励,这款应用也不会停下更新的脚步^_^。最近从1.9小幅升级至1.10(居然还有10?因为大版本2.0又跳票了,逃),主要有以下更新点:

1.增加横屏模式(终于),包含对移动设备上键位布局的优化;
2.升级界面UI,向Material Design风格靠拢;
3.增加新运算符;
4.升级键盘输入和表达式显示模块;
5.集中修改了一些Bug。

版本1.10更新已可从Win10桌面版、移动版、全息版应用商店获取。

想了解更多,来看几张图吧!











本来是大三写着玩的程序,做的时候根本没想过会变成现在这样。尽管目前仍有很多问题,但它已经开始茁壮成长。不管是这款应用还是作为个人开发者的我,以后要走的路都很长,感谢所有纸书用户和帮助过我的人。

欢迎大家下载体验,如果有你们的反馈,这款计算器可以越来越好。

(2016.12.07更新:部分设备上的闪退问题已经解决,可以去应用商店更新了~)

安装

应用内置中文简体、英语、中文繁体三种语言,在中国的应用商店搜索“纸书科学计算器”,或者在其他国家的应用商店搜索“Naturplay Calculator”都可以找到本应用。

下载地址:纸书科学计算器



如果你已经在使用纸书科学计算器,我写了一篇比帮助界面更详细的Tips,相信会对你有所帮助:

整理一些《纸书科学计算器》的小Tips

 

关于这个应用我曾写过随笔和回答,不过当时的版本和选用的截图都是1.9版的,感兴趣的话可以点下面的链接:

想找个计算器当本命?来试试UWP应用《纸书科学计算器》

程序员能给女朋友做什么特别浪漫的礼物? - Bug制造机的回答

posted @ 2017-02-16 15:45  HowardZhang  阅读(10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