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一次软工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初步了解Github的使用方法;建立属于自己的博客园;向大家介绍自己>
学号 <031802537>
自我介绍:

看到大家都说自己是菜鸡,如果不是已经被碾压了两年我也许就信了..
在下叶昭庭,本地人,菜是真的菜,来计算机专业之前技能点都点在和计算机不相关的事物上,
比如吉他和各种球类运动,所以小白也是纯粹的小白。不过作为一条咸鱼也是要有梦想的,比
如在软工的课设中做出像样的东西来...

技能树:

学校教的c,c艹,数据结构,学了些基础不知道接下来要学什么的Python,还有...菜鸡就没有 “ 还有 ”了。

兴趣方向:

能够自己开发游戏是每一个网瘾少年的梦想,对计算机和生命科学或者音乐的结合也有兴趣。

欠缺的能力:

Sososo many,数据库SQL,html,css,java,GUI...突然感觉两年白读了。

博客园编辑器:

Github截图:

posted @ 2020-09-07 22:49  yezhaoting  阅读(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