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一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homework/11306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初步了解并学习Markdown语法,培养学生通过查找相关资料自主学习的能力>
学号 <20209062>
1.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怎么样?
以前有过了解并且有上手经验,会使用 PS Flash C# 几何画板等电脑工具,且对计算机学科有较为深刻的理解
2.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了解。C语言是一门复杂而深沉的汇编语言,如今生活上的许多地方都可以运用到C语言,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C语言如今广泛运用在电子游戏,网络工程,网络软件,系统操作等方面上。比如在电子游戏中,C语言的运用就十分的广泛,比如技能飞行的弹道,命中概率的多少,以及防御力对于攻击力的抵消,都可以广泛的运用C语言,就像汇编语言中M到N的求和一样。
3.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首先,我希望我能学会坚实而深厚的C语言汇编基础技巧,并且在基础牢固的情况下提升自己的计算机水平,并且能利用自己学会的计算机技术在日常生活乃至未来的工作中提供便利,也能让我拥有安身立命的本钱。
4.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对于我来说,我希望大一生活可以平稳,顺利的过渡,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将自己的心态,行为,品德等都锻炼到与当代大学生匹配的标准。
2.同时我也希望和其他不同系,不同级的同学,学长学姐们一起交流,做到不成为一个孤独又单调的书呆子。
3.当然在大学里最重要的就是不挂科,尽量将自己的成绩保持在上游,若有余力的话,我觉得助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方式,我会争取参加来锻炼自己。
5.完成第一次编程作业

posted @ 2020-10-13 19:46  冰魄雷诺  阅读(7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