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作业一

1.自我介绍:
2018XXXX07085;我是于岳泽;我的爱好有听歌,跑步,羽毛球;我的码云个人主页地址:https://gitee.com/yu-yueze;截止目前,我的代码量应该能达到2000行,希望课程结束后能达到一万行;我最喜欢一楼最里面的焖面;我想对自己说,编程的路还很长,别放弃。

问题回答

1.想自己写出一个软件就来学习计算机了,我认为过去两年接触的课程非常符合我对计算机的期待,因为让我更加的了解了编程,计算机是我喜欢的领域,但不是我擅长的领域,但我还是喜欢编程,努力把它变成擅长的领域,如果学的好的话当然选择计算机相关工作,我还是想现在沈阳,先去小公司累计一下工作经验提升自己工作能力。

2.我已经具备的专业知识有计算机专业的知识,能够使用Android软件,能力还很欠缺,距离成为一个合格的计算机专业专科学生,在专业知识上还差很多,技能还有很多需要掌握的,能力上还需要努力

3.我会选择专升本,不过目前来说没有任何优势,每天学习计划学习内容

4.愿意

5.期待可以做一个完整的项目,不是像之前这边做一点那边做一点,我会每天都学习这门课,为了我的目标

6.不了解这门课,如果我的队友什么都不做,我会跟队友沟通,并且自己要更努力。

posted @ 2020-09-05 12:17  于岳泽  阅读(9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