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个月没有study Java because 5.23考了初级软考,接着又是6.13的六级。最近也确实是偷懒了,没有什么动力,不想学。等六级考完差不多又到期末了,期末周各种复习,害,我尽量让我自己变得主动一点,尽量抽时间继续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