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1、大学和高中有什么差别?具体学习上呢?

高中与与父母在一起住,大学则与同学住在一起。多少有些不习惯。高中都是在老师与父母的监督下学习,很少有自己的时间,在大学有许多自由的时间。高中学的是固定的科目,大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在空余时间听其他的课。

2、大学的师生关系是?阅读博客链接谈下感想?

我希望老师和学生是亲密的朋友,大家一起互相尊重,互帮互助。阅读完老师的博客,我感觉老师和学生的关系既简单又复杂,老师像教练一样传授我们方法,我们像学员一样认真学就很简单。老师与学生间存在利益关系那就很复杂了。

3、读了博客中哪些超链接?结合个人经历谈谈感想?

我读了“在这里”“跑腿打杂的喽啰”“你为啥上课要认真听讲”

读了这些超链接我了解了一些有关计算机的授课,知道上课认真听讲是一种态度是一种能力,上课我们要跟上老师的思路不应开小差。

4、大学之前有过编程经历吗?掌握程度如何?怎样能学好计算机?

没有过编程经历,但我会努力学好。我认为学好计算机不光课堂上学好,课后也应多练习。学好计算机重在实践,我们应多敲代码,让自己能熟练掌握。

5、为什么应该现在开始写博客,谈下感想?

写博客能锻炼我们自己,而且用博客写作业很便捷。我们可以在博客上看到各种各样的博文,从中学到许多知识。完成作业可以看同学的作业来找找自己作业的不足。现在开始写博客可以帮助我们学习,让我们开拓眼界。

posted on 2018-10-07 20:42  段连玉  阅读(11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