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xixi

索一美---第一次个人作业

作业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homework/11708
这个作业的目标 进军新领域,熟悉Git和GitHub的使用
学号 211606168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索一美,北方人。原本今年都已经毕业了,但是大二读完去当兵了,两年时光很充实,也很庆幸我的青春里有穿着军装的我。今年退伍回来继续读书,很多知识有些遗忘,忙忙碌碌一学期。至于兴趣爱好嘛,听听歌,看看刘同的书。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循此苦旅,以达天际”。

未来目标
大三下主要补修因培养计划冲突的课程以及大三下正常课程的完成,利用课余时间好好学习英语。大四着手准备考公,这毕竟也是一项大工程,说着说着我感觉现在就得看书,虽然现在也在看,可也就稀稀拉拉的每天看那么几页,越说也嫌弃自己。不行,要好好看书!!!

个人技能
这个就有那么一点点尴尬,一学期的回顾与学习,我会了数据库相关的知识,学习人工智能嘛,又重新接触了Python。

我的GitHub

posted on 2021-01-31 08:26  yyxixi  阅读(7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