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W'S BLOG

知识的分享就是知识的获得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Android 手机技巧

Posted on 2014-03-06 23:37  阿武  阅读(3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 使用其它手机做热点上网,最怕的就是有些应用会在连接 WIFI 时偷偷做一些事情,比如备份/同步数据等等。在这流量就是金钱的时代,不能白白让钱流走,这时你需要进入“设置 -> 浏览使用情况 ”,看到那三个点了吗?点下去再选择“移动热点”,找到你的移动热点的名称,把它勾选上,这样就不怕流量跑掉了。

注:当前使用的系统是4.4.2,尚不清楚这功能从什么版本开始支持的。

移动热点

 

2. 如何进入安全模式

第一步,长按关机按钮,弹出如下菜单:

 

第二步,再长按 “关机” 菜单,弹出如下提示,再按 “确定” 后自动重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