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W'S BLOG

知识的分享就是知识的获得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精妙语录

Posted on 2012-08-06 22:29  阿武  阅读(2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过去的不会再回来,即使回来也不再完美。

乞丐不一定妒忌百万富翁,但肯定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更高的眼界,你永远停留在现在的高度。

你生来就不是豪门,没有王子公主的命就别学只有王子公主才能得的病,人家有时间、金钱去仰望天空、去抑郁彷徨;你没有,你必须奋斗,你背负着家庭、生活的重担!别把时间都浪费在埋怨、牢骚上,没有人对不起你;别和泡沫剧里男女主角比,人家天生漂亮机遇超凡…你只有内心强大坦然面对才能壮大!

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但更恐怖的是,你明明知道自己不如别人,却还不努力。

有对情侣,女纸可怜巴巴的问:为神马,我们不能住贵一点的房子,男纸说:我们马上就可以住贵一点的房子了,房东说明天给我们涨房租。

赖床,是没有勇气开始这一天。熬夜,是没有勇气结束这一天。

如果你太在意别人的想法那你的人生就活成了一条裤衩,别人放的什么屁你都接着。

凡事都有个过程,可问题是,人们往往因为不能马上看到结果,就半途而废了

当一个女人受委屈受欺负的时候,她的男人应该做的就是捋起袖子冲上去帮忙甚至拼命,而不是在人耳边叨不叨不的分析谁对谁错。分析你妹啊!好男人在老婆受欺负时,就该是个打手。

看上级不顺眼,是自己的能力不够;看老板不顺眼,是自己的梦想不够;看同事不顺眼,是自己的胸襟不够;看朋友不顺眼,是自己的眼力不够;看自己不顺眼,是自己的修炼不够;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的修养不够。情商的本质是“融”:融合、融洽、融入、融融

生活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

【禅悟】师父问:如果你要烧壶开水,生火到一半时发现柴不够,你该怎么办?有的弟子说赶快去找,有的说去借,有的说去买。师父说:为什么不把壶里的水倒掉一些呢?世事总不能万般如意,有舍才有得。―― 人生的许多寻找,不在于千山万水,而在于咫尺之间。

有头驴,拉了一辈子磨,主人怜悯它,就让它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吃草。可是驴对广阔的世界视而不见,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绕着一棵树打转。原来,这头驴拉了一辈子磨,除了转圈已经不知道别的――许多人就象这头驴,终其一生被拴在自己的心智模式上打转。除非,你认识到自己是头驴,否则不会突破自我。

挫折,是因为我们成功的路上走得太快,上帝想让你停下来休息休息,仅此而已。能在风雨里成长的才能坚持到最后!

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爱情,毕竟在爱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取悦他人"的人格是这样的:自己的价值完全取决于他人的赞许,由此派生的最大的弱点是:不会拒绝别人,即使别人提的要求伤害了自己的利益,心里满溢愤懑愤怒愤恨,脸上却不听话地挂出了笑容,说:好的!学会拒绝是有价值的。

喜欢玩弹玻璃球你就弹,喜欢去钓鱼你就去钓,喜欢画画你就尽情画。别相信那些家伙说什么努力学习,以后长大了慢慢玩。每个年龄段都会有不同的快乐,像小时候我喜欢到空地放烟花,长大了却喜欢静下来读书。努力去玩你喜欢的一切,别等了,时间错过不再,八十岁时哪还找的到人陪你偷邻居家大爷的树上的果子。

往往当一个人说:“不是我吹牛”,这句话的时候,他就开始要吹牛了。往往当一个人说:“不是我打击你”,这句话的时候,他就开始要打击你了。往往当一个人说:“不是我批评你”这句话的时候,他就要开始批评你了。往往卖东西的人说:“不是我骗你”这句话时,他就要开始骗你了~

年轻的时候最大的财富不是你的青春,你的美貌,也不是你的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错误的机会。如果年轻的时候你都不能追随自己心里强烈的愿望,去为自己认为值得干的事冒一次风险,哪怕是犯一次错误的话,那青春多么苍白呀!---- 杨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