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SQL/e

Posted on 2006-05-09 04:37  yysun  阅读(236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在 VSLive Toronto 上见到两个人物,Steve LaskerDaniel Cazzulino

Steve Lasker 介绍了使用 SQL Server Everywhere 的 Occasionally Connected SystemsSQL Server Everywhere(SQL/e) 何须人也?原来2-4年前做 Pocket PC 程序就相识,那时它叫 SQL Server CE,后来又叫 SQL Server Mobile。 Visual Studio 2005 带的 SQL Server Mobile 被限制只能运行在 Tablet PC 上。SQL/e 就是解除了这个限制的版本。SQL/e 因此能运行在台式 Windows 上。

SQL/e 计划在 2006年下半年发布。 Steve 演示了目前如何在 VS 2005 中试验开发的和可以通过 ClickOnce 安装的办法。

这就解决了一个版本 WB Editor 的数据库选择问题。 本来正在犹豫是否应该用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SQL/x)。这个家伙 55M,还需要 Admin 用户权限才能安装。 比较  SQL/x 和 SQL/e,SQL/e 才 1.4M。看来SQL/e 更加适合 WB Editor 3.0。

Daniel Cazzulino 讲的内容也很有用,将会在下一篇笔记内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