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再议 WB Editor 插件[yysun]

Posted on 2004-10-29 20:43  yysun  阅读(105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曾经有人问,写 blog 用浏览器足够了,为什么还要 WB Editor 这样的工具?

答案很简单,WB Editor 提供了浏览器无法提供的功能。试想在用 WB Editor 写作的时候,

  • 可以用 webcam 拍张照片,插入文章。
  • 可以随机插入一个名言警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 可以接驳 GPS,把过去走过的路线下载到 blog 里面。
  • 可以复制些文字,发个手机短信。
  •  ......

自从 WB Editor 有了插件支持,做些都不再是遥远的梦想。

现在已经有了插件做语法检查、快速排版、代码加亮。新近还完成了个插件,可以用来管理(自定义)所有插件的快捷键,正在制作 FTP 插件(用来上传文件)、连接分析插件(提取、保存文章中的连接,自动加连接) ......

真是不怕做不到,只怕想不到。

有了这些插件,为写 blog 增添无数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