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节课总结

回望第一次作业

回望第一次作业,如今已有三个月时间了,软件工程基础这门课程业已结课。当初选这门课时,我原以为是教学如何进行软件开发的,结果是从讲的是最基本的从软件构思到最后的发布。虽说很详细,但是对现阶段实用性不是很强,但也有所收获。
第一次作业链接:https://www.cnblogs.com/yygxy/p/11502546.html
当时认为前人的经验会使人误判,现在明白经验知识借鉴,并不是完全照搬,因为前人的经验几乎不会使人误判,而只会让我们少走弯路。
新问题:怎样才能编写出受大众喜欢且bug少的软件

学习总结

这学期的学习还是让我收获到了不少东西,比如软件在最终发布之前需要经过那么多步骤,这和我以前的概念是有所不同的。另外,还学会了原型设计(这东西真的好好玩),github的使用
我觉得最深刻的体会便是在计算机这门学科上 要学会耐得住寂寞

posted @ 2019-12-08 12:39  卖女孩的男孩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