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程序运行出现WebDev.WebServer40.exe已停止工作解决方法(netsh winsock reset)

问题描述:在开发系统时候运行程序突然报出“WebDev.WebServer40.exe已停止工作”的错误,程序调试运行,发现程序在打开数据库时候报错,也就是Connection.Open()处。

但是发现程序连接本地数据库正常,连接内网服务器数据库会报错,但是Sqlserver是可以直接连接到内网服务器数据库,所以排除了程序问题和数据库远程设置问题。

 

解决方法:经过几个星期断断续续的查找和试验,最后发现是的Winsock协议配置有问题,导致网络连接出现异常,有资料说是因为360安全卫士拦截网络访问通道导致的。

解决方法很简单,只要用管理员身份运行cmd,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车,重新启动电脑ok!

 

 

posted @ 2017-02-22 08:59  HueiFeng  阅读(5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