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碰撞,智慧融汇 .NET Conf China 2023 JiNan圆满技术!

2024年3月3日,温暖的阳光洒在山东财经大学的校园里,这一天,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了一场科技与智慧的盛宴——“.NET Conf China 2023 JiNan Watch Party:走进山财大—AI驱动下的应用智能化开发”活动。

在现场,我们欢来了社区的数十名成员的参与,首先进行的是签到环节。

活动也在下午14:00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我们的山财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位龙教授发表开场致辞。他的热情洋溢的话语,为活动开启了精彩的序幕。

随后,微软最有价值专家、基普智能创始人衣明志老师开启了第一场演讲,他以“结合 Semantic Kernel和Kernel Memory 实现 Al Agent 的探索”为主题,为在座的每一位听众展示了AI的无限可能。

紧接着,特来电云平台副总经理、微软最有价值专家周国庆老师带来了主题为“AIGC-基于大模型的智能翻译和数据分析”的精彩演讲。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大模型在智能翻译和数据分析中的广泛应用,引发了在场众多听众的热烈讨论。

接下来,上海财经大学大数据方向博士、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库米云创始人王华杰老师以“AIGC-基于大模型及向量数据库为零售行业精准营销赋能”为主题,为我们揭示了大数据在零售行业中的巨大潜力。

微软最具有价值专家冯辉老师的主题演讲“.NET在云中的优势与云原生实践”为我们展示了.NET在云原生领域的优势和实践经验。

活动的最后,我们进行了抽奖环节和圆桌讨论,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享了彼此的见解和想法,也有幸赢得了精美的礼品。

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但我们的思考和探索从未停止。面对未来的挑战,我们将继续秉持“学无止境,创新无限”的精神,推动AI驱动下的应用智能化开发向前发展。

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热情参与和无私贡献,是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有动力做得更好。也感谢.NET中文社区、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微软Reactor、微软MVP项目组、济南.NET俱乐部以及胶东开发者部落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我们的成功离不开你们的帮助和指导。

再次感谢所有的参与者和支持者,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技术盛宴的到来!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科技的进步,为技术科技的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posted @ 2024-03-07 10:47  HueiFeng  阅读(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