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项目是做一个电影院售票系统,不用管前端,也不用做数据库,只需要把逻辑层写出来就行了,由于刚学不久,有很多代码都不会写,求大神指点。 以下是XML文件: <?xml version="1.0" encoding="gbk"?> <ShowList> <Movies> <Movie>唐老鸭大战比卡超</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7-06-15 15:05 追梦的骚年 阅读(121) 评论(0) 推荐(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