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游戏开发]塔防游戏_第一天

第一天,项目组八个人一起开会讨论近两个月的课题,最后从|公交换乘系统|记账本|塔防游戏|电子相册(裸机)|安卓应用后台管理系统|背单词工具(PC)|人脸识别|7个预选课题中选择塔防游戏作为开发的项目。因公司业务关系,项目选择使用android进行开发。

 

课题决定后PM高在会议上讨论分工问题。其中PM高负责总体进度的把握;吴和女1负责游戏玩法设计,这一部分需要首先完成,以指导后面的设计工作;然后是主要技术难题解决办法的调查,因为是第一次接触android游戏开发,我,周和女2便负责调查在android中游戏开发到底是怎么样的开发方式,比如2D和3D开发方式的区别等等;薛负责在游戏中路径的算法问题的调查,是我们自己写引擎还是可以讲现有开源的引擎移植到我们的游戏中;李负责人脸识别的调查,这一部分在我们看来可作为这个游戏的一个亮点。

 

到此,会议结束,现在需要等待游戏玩法初步设计完成,然后大家再针对这一块进行讨论,看是否可以出现吸引眼球的玩法^_^,毕竟游戏好玩才是王道。

 

第一天,决定课题,决定分工,Over!

posted @ 2012-05-11 00:27  子扬  阅读(18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