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

接下来的日子,陆续把未总结的问题补充起来......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一、前言

      搭建微信公众号服务器的方式不只一种,可以用java等其他语言或是其他云空间来搭建服务器,这里总结的是用虚拟主机(主机公园中的虚拟主机)搭建微信公众号服务器的大概思路。不管用什么方式,配置微信公众号服务器的原理不会变。

 

二、步骤

     开始开发微信公众号看这里

     首先搭建服务器,因为微信公众号开发的第一步要先配置服务器

     1、 万网上先去买个域名,然后再去主机公园那里买个服务器(虚拟机)(我今天用的香港虚拟机试用版还未买),然后再解析域名。详细步骤这里看教程

     如果不需要建个人博客,后面的上传wordpress的部分可以忽略。

     需要注意的是,万网上解析域名之前一定要实名认证。

     

   

    

     2、完成上面步骤之后,你还需要在虚拟服务器根目录下配置一段逻辑代码

    

    

 

 

 

 

     在服务器配置的这段逻辑代码主要的一个目的就是要验证token,可以参考方培工作室的这篇博客

     将博客中的那段php代码复制下来,然后把包含这段代码的php文件放在上面的public_html这个根目录下,我的名字叫wenxin1.php.

   

 

 分享创造价值,如果帮助到你,记得点推荐哦~

 

posted on 2016-09-06 22:40  youyi2016  阅读(20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