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管理-SVN权限详解

转载自:https://www.cnblogs.com/niuxiaobai/p/8762173.html

VisualSvn的权限类型分为4种:

  1. Inherit from parent(Read/Write):权限和父节点的权限相同,左右的子节点默认权限;
  2. No Access:没有任何权限,用户无法将文件下载到本地;
  3. Read Only:只读,用户只能从服务器将文件下载到本地,无法将修改提交到服务器;
  4. Read / Write:读写,用户可以从本地将修改提交到服务器。
权限设置问题说明:
  • l用户U在组G1和组G2中都有设置,同时对于同一个项目,G1和G2被安排的权限是不同的,此时用户U的权限是取2组中权限的较大值。
  • 权限大小如下:  Read / Write > Write Only > Read Only > No Access
  • 用户U在组G1和组G2中都有设置,同时G1对父节点有权限设置,G2对子节点也有权限设置,但是设置的不同,这时U对子节点的操作的权限是根据G2的设置,而不管权限值的大小。
  • 用户U在组G1和组G2中都有设置,G1和G2对父节点的权限设置是Ga和Gb,Ga>Gb那么U对父节点的操作权限是Ga,而如果G2又对父节点下的一个子节点又设置了权限Gb(看似多余的操作)此时U对子节点的操作权限即是Gb(如果不设置则仍是Ga)。
posted on 2020-10-29 10:54  wuli潇潇  阅读(10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