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日志day37---离开
我知道我应该不会在回来了,该做的做完,《跌宕100年》看完,还了,很好看,改变关于政治经济的看法。只懂技术是不够的,技术是为人所用。
傍晚离开,最后一次打卡,站在公司门口,再看技术部,透过窗户,夕阳刚刚好,这是一段纯粹静谧的岁月,安静探索代码宫殿的幸福感,阳光洒在桌前的归属感,我都想珍藏心中。
走向地铁,一切都很熟悉,不舍。
经过这么多,在这里跟这个世界和解,想对感情释怀,想对名利放下。人与人是平等的,每个人都可以被包容的存在着,人之所以不同,不是因为身外之物,而是灵魂的差异。
世界固然还有很多不好,但就像肖彬肖总所说,让我们一起,看看能不能做得更好。
每次都要竭尽全力。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17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