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号:201631062130、201631062304

码云地址:https://gitee.com/xnsy/WordCountPlus

 

 

代码互审情况:在代码的互审过程中,在命令和路径没有没有输错的情况下,代码都能正常运行吗,但是当测试输入错误命令时候,程序没有好的保护和提醒,因此在合并过程中,我们的重点主要在代码的扩展,测试还有保护上面了。基本实现了递归搜索子目录下所有的符合条件的文件和输出他们的所有字符数、单词数、总的行数、代码行、空行、以及注释行的信息。

二、分工:在此次过程中,我主要负责的是遍历目录和子目录下所有符合条件的待处理文件和单元的测试

三、增加的功能:

  代码行、空行、以及注释行的信息。

 

 

      遍历目录和子目录下所有符合条件的待处理文件

     单元测试

 

四、成果展示

 

 

 

 五、实验总结:通过本次结对编程中,发现了搭档的好处及其作用性,通过搭档我知道了自己在对代码的注释还有保护等方面的不足,搭档通过我也了解到了他的不足,促使他做出了进一步的改进,也使得我和搭档的能力得到进步一部的提升。在代码的互审过程中,我们发现自己的某些方法没得搭档的简介,因此也使得代码可读性有所提升。结对编程得到的好处大于自己一个写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