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随笔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homework/10234
这个作业的目标 熟悉如何发一篇随笔
作业正文 https://www.cnblogs.com/yuyi373/p/12243215.html
其他参考文献

问题1:

<font color='red' size=l'4'>尽你所好介绍你自己,可以是你的爱好,你的经历,有趣的记忆,可以图文并茂。
计科一班的一名学生王孟玉,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基本在学校就是吃饭、睡觉、做材料和学习,生活比较单调,不喜欢出门,比较喜欢宅在宿舍。

问题2:

谈谈觉得自己已经具备了哪些知识和能力,认为自己还缺少什么。
平时接触到的只有课上涉及到的一些知识,C语言,Python,JAVA,前端,数据分析等,也只接触了比较简单的那一层,没有深入探索过,也没有参加过什么项目,接触的东西都是很浅显的理论知识。

问题3:

期待在课程中能够收获什么,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希望能够在学会老师讲课的内容前提下,多学习一些深层次的东西,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不浪费最后一年半的时间。

posted @ 2020-01-31 11:12  羽翼my  阅读(34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