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c语言基础课第一次作业

 

1,大学和高中最大的不同是没有人天天看着你,请看大学理想的师生关系是?有何感想?

答:我认为大学中最理想的师生关系是coach/trainer(教练/学员)的关系。因为老师就像教练一样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有一套训练计划和各种练习方法让我们更好学习。

2,你对博客中提到的评分规则有何意见和建议?

答:我认为博客中的评分规则很好,这样能让我们更独立的学习,更好的避免抄袭现象的发生。

3,你读了该博客中哪些超链接?结合个人经历谈谈自己的感想。

答:我读了该博客中牛晓霞老师的作业,我觉得我自己还有很多没有学明白的地方。

4,大学之前有过编程经历吗?掌握程度如何? 你觉得该怎么学好计算机专业?

答:在大学之前我没有任何编程的经历,我觉得要想学好计算机英语和C语言是关键,学好英语和C语言才有可能学好计算机。我们的作业为何采用博客的形式,请谈下感想。答:用博客的形式来记录下你有价值的思考,会带来很多好处,却没有任何明显的坏处。

好处:1) 能够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2) 书写是为了更好的思考。

3) “教”是最好的“学”。

4) 讨论是绝佳的反思。

5) 激励你去持续学习和思考。

6) 学会持之以恒地做一件事情。

7) 一个长期的价值博客是一份很好的简历。

 

posted on 2018-11-06 19:31  浅凝半夏。  阅读(14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