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统清除远程连接记录的方法

 

 

===============================

1、点击“开始->运行”,在输入框中键入regedit并回车。

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中,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Terminal Server Client/Default”分支。

2、假如用远程桌面连接过数台计算机,则在右边的窗格中将会有多个字符串值,例如MRU0、MRU1、MRU2等,这些字符串的数值数据就是连接的IP地址和端口。

3、将这些字符串值全部删除后,连接对话框的下拉列表中就不会再有记录数据了。

4、再次打开远程连接,连接记录全都没有了

5、搞定,收工!

 

===============================

posted @ 2018-11-22 08:44  DotNet码农  阅读(25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粒子线条,鼠标移动会以鼠标为中心吸附的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