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已经搬家

  • emm 满打满算 还有一个月零一个星期就是刚好我来博客园一年的日子,还是有很多说不出来的感觉...qq和微信加的人太杂,平时也不喜欢在大众面前发太过频繁的动态,博客园就更像是自己的一个小世界。

  • 一年来,自己也成长了很多,无论是在能力上还是精神上。

  • 故事的开始是c++实验考试,我对一道题深感疑惑,回到寝室抓着我的室友狂问(他们都没写这题),然后他们把一位大佬的qq推给了我。我这个人..虽然平时看的好像(坏了 不太好形容)..但其实脸皮是很厚的,然后我就抱住大佬的大腿学习,就这样,我住进了博客园。

  • 总感觉有很多东西想写,但是都是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完全不能组织起来..

  • 哦对了,考完数据结构后龙哥翻我博客说皮肤整挺好,他也要弄,刚刚发现还是没有变化,上一篇停留在了数据结构。

  • 本来暑假打算好好好练的《Mockingbird》,结果到现在词还没认完全..

  • 还有那位朋友,虽然我能猜到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不过真的很幸运这一年里和你做朋友,在我心中你一直占了很重的分量,我和我周围所有人谈及你时永远是充满崇拜的~

  • 还有这么多回忆就要离开了 为什么走呢...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博客园的seo真的太强了,很容易就搜到自己写的东西,好几个wp我去搜发现我居然是第一个,但我的能力并不足以支撑这个位置.. 当然这只是一小部分,各种各样的因素,我还是做了独立网站。

  • 那就这样吧 哦对了推荐一首歌 顽童MJ116的《Just Believe》。

posted on 2020-11-17 00:48  The0Y  阅读(18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